还有九天来月经能测出助孕吗

2019-11-04 10:33作者:佚名

  发展到现在,各位女性朋友对自己的小日子估算是越来越准了。除了一些身体还未调节好的,一般我们能算着时间准备受孕。在这之后就是等待好消息了。越临近经期,我们就感觉到助孕的概率就越小。那么,还有九天来月经能测出助孕吗?

  还有九天来月经其实还是能测出助孕的。另外,如果是对于还有九天来月经后同房,这个时候也是有排卵可能性的,所以同房也是有可能会助孕的。排卵并同房14天之后,就可以用试孕纸查出是否助孕了,第7、8天通过试孕纸是查不出来的,要到医院通过查血检查HCG激素水平才能查出是否助孕。一般而言,女性在真正助孕之后的一个星期到10天左右大多可以测出来是否助孕。一旦男性的精子和女性的卵子结合成受精卵之后,受精卵在子宫内膜着床之后的7-10天左右,孕妇的胎盘便会分泌出一种叫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另外要注意,助孕后还来月经是可能的。虽然大多数的女性朋友在助孕后月经都会停止,当停经的时候,就代表孕育新生命的开始。但是还有有少部分的女性朋友在助孕的前期每个月任然在月经周期的时候出现少量的流血。这里就需要注意了,因为是在月经周期流的血,所以很多女性都以为是自己助孕后又来月经了。其实不然,这个时候的血不是月经,而是因为在成功受孕后卵子着床后发生的孕卵植入性的出血。出现流血的情况有可能是宫颈出现了问题也有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后出现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因此我们也就得出了结论,在助孕后是不可能来月经的,如果助孕后有流血是一种阴道出血的情况。

  助孕多久可以被验出来?助孕对于恩爱的小情侣来讲是一件欣喜若狂的事情,特别是准备要孩子的小夫妻就特别关注受孕后几天能测出来?因为检测出成功助孕后,我们就可以做个全新的家庭规划了。

  1、一般来说,同房后7到10天就可以自行检测了,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来验孕,房事后时间越长越准确。同房之后最早1个星期,最晚约3个星期,便能测出来是否助孕。不过,这两种都只能作为初步验孕的方式,而不能作为确诊方法。为避免宫外孕和保障胎儿的健康发育,建议再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2、早孕试纸是比较方便而且快捷的早孕检测方法。不过要注意,虽然许多种早早孕试纸上都表明女性在错过正常经期1天之后便可做助孕自测,但是其实排放hCG激素的速度和数量是因人而异的,不能和他人做对比。而且过早地做尿液测试,所呈现的阴性反应可能是错误的。

  3、去医院进行血液检测也能测到hCG值并且更加精准,不仅可以测到有没有受孕,而且可以测到具体的数值,提示本次助孕的激素支持情况。

  4、早孕测试的最佳时间取决于早孕检测方式,一般在月经过去1周后,常见的验孕方法有早孕试纸检查、基础体温检查、血hCG检测、B超检查这几种。


最后的战役之联合之城 奔跑吧兄弟新闻发布会
标签

最近关注

热点内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