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代怀孕有什么表现

2019-09-02 10:22作者:佚名

女孩子刚刚代怀孕后总是会有一些明显的症状体现,女性应该提早知道代怀孕的事情,一般在代怀孕之后,孕妇会察觉到自己有一些代怀孕的表现,但是人与人之间的体质状况不同孕期反应度也是因人而异的。早孕反应一般会逐渐减轻的,代怀孕多久后才发生各种身体反应的呢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一般是指从代怀孕六周左右开始。因为孕妇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随着它的增多,孕妇会出现头晕、乏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厌油这一系列的症状,我们称之为早孕反应。

它按照程度可以分为三类:

一个是晨吐,比较轻微的在早晨刷牙或者进食的时候会有轻微的恶心、呕吐,但是对进食不造成影响。一般不影响日常生活。

另外一个是中度的巨吐,恶心呕吐加重,不局限在早晨,白天也可以出现。但是如果进行一些对症支持的治疗和饮食的指导,吃一些清单的流质的饮食,可能会纠正,这个是中度的巨吐。

还有一种是恶性的呕吐,中度和重度都可以归到妊娠巨吐里面。恶性呕吐表现为反复持续的恶心呕吐,甚至影响到水电解质的平衡,严重的会出现神经系统的症状。这种都需要住院观察治疗。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的腋下体温是37氏度的,孕妇不同常人,代怀孕初期孕妇的体温会升高,到孕中期(孕13周)以后,体温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正常状态。

代怀孕初期,孕妇的体温在36.9℃-37.2℃之间是正常的,在孕初期时间,孕妇体内黄体生成素升高,体温会上升0.5℃以上。如果高温症状一直在21天以上的,身体也没有其他不正常的情况,月经也没有正常来,甚至出现早期的代怀孕反应,这是可能是代怀孕了。如果体温忽高忽低,应该引起高度重视,特别是曾经有过流产的情况,应该及时做检查以采取措施。

当代怀孕早期出现一些不适症状如孕吐反应、肚子疼、易疲劳、尿频时,又该怎么缓解呢

4、尿频。当孕妈妈们出现尿频的时候,一定不要憋尿,有便意即去洗手间,这种反应在代怀孕3个月后就会自行缓解,无需特殊处理。

2、肚子疼。当孕妈妈们出现肚子疼的时候,排除是病理因素所致之后,孕妈妈们只需要注意休息即可,这种情况在2-3周之后就会消失了。

心理战胜:

心情要保持轻松愉快;自学一些保健知识,以充分认识早孕反应,解除心理负担。

饮食对策:

在代怀孕初期,不少孕妈妈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孕吐反应,这时候孕妈妈们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缓解。注意食物的形、色、味,多变换食物的大小,使其引起食欲。在能吃的时候,尽可能吃想吃的东西。可以喝一些身体能够适应的果汁,避开引起剧烈孕吐的食物。

三、适量活动:

不能以为恶心呕吐就整日卧床,否则只能加重早孕反应,如果活动太少,恶心、食欲不佳、倦怠等症状则更为严重,易生成恶性循环。适当参加一些轻缓的活动。


郝运助孕服务费用
标签

最近关注

热点内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