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上海精因宝贝供卵 > 上海供卵 > 正文

哪些方法有助于孕妇顺产国内捐卵合法吗

2019-12-04 10:50作者:佚名

  11月29日,江苏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举办千人孕妇瑜伽“孕”动会,印度瑜伽大师莫瀚亲临现场指导,有上千名时尚孕妈妈们积极参与齐做瑜伽。

  的确,妊娠中期,胎儿着床已稳定,孕妇是可以适当练习瑜伽,有助于顺产和孩子发育。 孕妇可根据个人体质及过去的锻炼情况,动作舒服即可,不可过度,但仍应切记不可进行跑、跳等容易失去平衡的剧烈运动。

  

  瑜伽并不是每个孕妇随时都能做的,还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顺产?

  1、坚持锻炼,为顺产加油

  适度的运动,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能培养生产时所需要的体力。准妈妈可以每天坚持散步,呼吸清新的空气,活动筋骨。

  2、合理饮食,控制体重

  如果孕期营养补充过多,脂肪 入超量,身体锻炼少,就比较容易造成胎儿过大,会给顺产带来一定的难度。因此,准妈妈在孕期就要做好饮食计划,合理饮食,控制好体重,为顺产做好准备。

  3、对顺产有信心,积极配合医生

  对于打算顺产的孕妈来说,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多阅读一些这方面的书籍,了解顺产的过程和应对方法,要保持稳定的心情,一旦宫缩开始,积极配合医生,相信在医生和助产士的帮助下自己会安全、顺利地度过分娩,迎接宝宝的来临。

  4、定时做产前检查

  定期做产前检查便于医生早期发现问题,及早纠正和治疗。例如遇到胎位不正,在医生指导下矫正,从而不影响顺产。

  孕产妇健康品牌克鲁托橄榄油提示,顺产一方面有利于胎儿的健康,一方面有利于宝妈的恢复,更可以节省家里的经济负担,是一个多赢的选择。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宝妈都可以选择顺产的,定时做好孕期检查,及时和医生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够顺产。

标签

最近关注

热点内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