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查出甲亢可以要吗

2019-07-24 13:39作者:佚名
一般来说女性怀孕后就需要做一系列的检查,例如:B超、血常规、血压、妊娠糖尿病、肝肾功能、甲状腺等等的一大堆检查,那么怀孕查出甲亢可以要吗?怀孕得甲亢的危害有哪些?对腹中胎儿会有影响吗?可以在怀孕期间用药物治疗呢?可不可以继续妊娠呢?

如果在早期是一个甲亢这个疾病的话。我个人建议你知道宝宝最好还是不要留下来的可以选择轻快的终止妊娠。然后把甲亢这个疾病治疗好了。甲状腺激素过多可以引起一系列的临床表现,如食欲亢进、体重减轻、消瘦、疲乏、多汗、怕热、精神紧张、情绪易激动、易怒、多虑、心悸、失眠、双手颤抖、粗脖、突眼等症状。

怀孕期间有甲亢的话。很多孕妇怀孕期间,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都会有病发的甲亢甲减或者高血压等症状。首先去医院内分泌科就诊,详细检查,结合临床表现,确定病情,遵医嘱积极治疗。每二个检查FT3、FT4、TSH、心电图、血常规一次,并根据检查结果调整药物剂量。定期去医院产检,观察胎儿发育情况。 放松心情,不要过于担心和紧张。

如果你是甲亢,在吃药物期间的话,如果怀孕的话,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吃个宝宝最好是不要留下来的。如果留下这个宝宝的话,有可能会造成宝宝发育的功能出现问题的。怀孕期间有甲亢,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用药来控制的话,就需要终止妊娠的,建议您最好及时去医院检查。根据病情来决定是否继续妊娠。

一般怀孕期间的确有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情况,而此类疾病选择药物控制治疗时影响胎儿发育,因此可能需要谨慎选择。如果怀孕期间发现甲亢,处理时既要控制甲亢的发展,又要保证胎儿的正常生长.需要严格做好产前检查,因为甲亢孕妇容易使胎儿早产,死胎,胎儿宫内发育不良以及并发妊高征等.


捐精子一次多少钱
标签

最近关注

热点内容

更多